日本Mazak CNC工作機台灣資深代理店
車床、銑床、五軸加工機、車銑複合加工機盡在力鉦機械


革命性多任務複合加工機-INTEGREX-e 系列
   
INTEGREX-e 系列的多任務能力結合 IT( 訊息技術 ) 與 MT( 製造技術 ) 實現 DONE IN ONE( 一次加工 ) 。搭配 MAZATROL 640 Pro 控制器與生產訊息管理的 e-TOWER 作為標準配備。它已經超越了一般機台的概念,配合多樣化的可選配備如測刀器 + 鐳射測量系統,大容量刀庫,多工作台交換系統,甚至到 FMS 系統 ( 智能化彈性製造系統 ) ,可以創造出更有效和高生產性的生產系統。


車/銑複合加工機 INTEGREX III 系列
   
本系列機種融合綜合加工機之銑削功能,及車削功能能一次夾持即可完成與加工中心機同等銑削加工之機台。採用 ATC 主軸式換刀, Y 軸偏心加工,夾頭 C 軸定位,銑削旋轉刀具 B 軸定位可做傾斜面及斜孔之加工具備高度工程集中之功能。


先進的 CNC 車床- Q T N 系列
   
主軸採用內藏式馬達,及伺服刀塔可提高切削圓度,及降低油壓刀塔之溫升。
搭配電動可程式尾座,不僅縮短用手動操作的時 間,透過似服化,即使是較小的推力也可以設定。
而且為了強化生產性還可搭配,如卸料系統,棒料系統,切割送料系統和構架機器手臂等。
具備高品質,高穩定度,高生產性能適合各業界之車削類零組件生產。


立式五軸加工機 -VARIAXIS 系列
   
除了具備一個高剛性可傾式的回轉工作臺,工件一次裝夾後,就能自動完成所有加工。這也是多面加工機的特點,也可以對三維自由曲面進行五軸同時加工。為了提高生產率,機台本身也可以配備二個交換工作臺。三軸透過滾珠螺桿的軸芯冷卻不僅可降低溫度,搭配 MAZATROL 640M 控制器進行熱變位補償就可以讓加工精度穩定。


專業的模具加工機-MM&SMM-u 系列
   
雙柱型結構的加工機 , 嚴格的設計 , 高響應餽送系統 , 用於測量熱變形的全方位計數器 , 所有 3 軸配置的高精度全閉環系統 , 不僅提高加工的質量 , 也可以最低限度的減少手工研磨工序的精加工


高精度龍門型加工中心FJV 系列
   
具有雙柱的機台結構搭配 MAZATROL 640M 中文對話式控制器不僅具有高性能的主軸和餽送率 , 而且針對大型工件及航空機零件 , 模具等加工範圍最廣可以到 2000mmX3000mm 的工作台 , 以最新技術生產之高精度高速高出力之龍門型機種


高速高精度臥式加工機-PFH/FH 系列
   
PFH 和 FH 系列是高速先進的臥式加工機,像汽機車產業,航空機產業之量產零件加工最適合的機種。速度快的臥式加工機,具備多種類工件柔軟應對的特色及長時間連續運轉之安定加工精度,並可搭配六個交換工作台大幅提升生產效率。最小限度之保養維修,長時間機械壽命等量產加工機特色。

INTEGREX-e 系列
INTEGREX III 系列
Q T N 系列
VARIAXIS 系列
MM&SMM-u 系列
FJV 系列
PFH/FH 系列
 

 
首頁 | 公司簡介 | 產品介紹 | 中古機事業部 | 與我聯絡 | TOP  
中區代理服務據點
力鉦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台中市神岡區民生路81號
Tel / 04-25612961   Fax / 04-25612301
北區代理服務據點
力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新北市林口區民生路29號
Tel / 02-86018252   Fax: 02-86018253